close

女鵝國三畢業的暑假

嚮往已久的沖繩首衝

粗花囉!GO!GO!GO!

庭:15y0m20d

家:11y5m06d

雖然已經是第二次自由行了(去年韓國)

但是這次卻是自駕初體驗

當然揪團同行互相有個照應、

於是露營的好捧油共12人就浩浩蕩蕩粗花囉!

我家的小搬運工

15公斤的行李對於只有38公斤的小小孩來說,確實是吃力了些!

不料,班機竟然延誤了半小時

進入漫長的候機

逛逛吃吃拍拍

順便拍照記錄我這一年來的減重成果

偶眠終於搭上輝機惹!

女鵝在首次在空中產圖 (畫工又進步了)

歷經1.5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那霸機場

搭OTS接駁車至營業所取車

(影片雨刷(右駕)模式啟動!)

Yeah!順利完成

接著前往第一天的下榻處-前兼久住宿

外頭還養著羊

老實說,一進門我真的傻眼了~雷爆了!廁所極為簡陋不說還整間充斥著霉味>”<

不過一想到隔天清晨的浮潛活動(走路就到了)

浮潛完也是走路回來盥洗(很近),不用人擠人地委屈地使用浮潛中心的衛浴

還可以回來慢慢梳洗兼敷臉,其實也釋懷了!

老實說,一進門我真的傻眼了~雷爆了!廁所極為簡陋不說還整間充斥著霉味>”<

不過一想到隔天清晨的浮潛活動(走路就到了)

浮潛完也是走路回來盥洗(很近),不用人擠人地委屈地使用浮潛中心的衛浴

還可以回來慢慢梳洗兼敷臉,其實也釋懷了!

Check in 完都八點了

走路去附近餐館吃晚餐

地道的日本定食,大大撫平了稍早的驚嚇

吃完後去超商買飲料,發現竟有串烤、可樂餅

於是我又吃了一輪

之後仍舊浪漫地徒步走回今晚的住宿

收拾心情,迎接隔天的浮潛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hyy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